close

很快很快就來到11月
距離演唱會也有大概半個月了
第一次感覺時間過得如此恍惚。
這幾天來一直不想去做什麼讓自己難忘的大事
(實際上也不會常常有啦)
甚至是需要記憶或思考的小事
不敢去看電影、日劇、演唱會DVD
深怕自己就這麼把當天聽到看到的一切都忘了。
即使原本就是不圓滿的記憶
只要一想不起某個片段某個畫面某個表情 就覺得好難過好揪心。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ARASICK嗎?

現在才要來寫感想好像有點太晚
不過我還是想多少記錄一下那天的感動。
雖然是坐在很遠很遠很遠的蛋頂
但是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彌補了去年沒辦法站和沒辦法去的遺憾呢?(笑)
(以下實在沒什麼時間順序可言請多多包涵)

AAA200802
很暗很模糊的小巨蛋
第一次去小巨蛋 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他的外觀(老實說那麼暗也看不清楚)
就被我目前為止看過最長的排隊人潮給嚇到了
問了人才知道原來都是準備進場的
我們還差點排到給日本人走的貴賓通道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XD

AAA2008-3
等待開場
從公車上就一直祈禱不要賣完 結果終於在場內買到的手燈。
和lin講一起等待開場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再次證明演唱會不可以一個人去啦。
其實開場前並沒有非常緊張 倒是玩手燈和扇子玩得有點累XD
還有被尖叫聲嚇到幾下這樣。

開場!從天而降的ARASHI
Love so sweet的前奏響起時
我們還在努力尋找他們的身影
從舞台上方降下的這招也太酷炫了吧!(去年NEWS好像也做過XD)
喔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螢光黄(綠?)服裝
不但顯眼又和手燈顏色很搭 穿在他們身上好看到不行ˇ
聽到已經用了足足一年鈴聲的大愛歌Oh Yeah!
和過了這麼多年仍是必唱曲的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我突然沒來由地感動起來
明明不是嵐飯卻來看演唱會的理由已經不重要了
我好慶幸自己能站在這裡。

自我介紹+中場MC+Ending致詞
我本來以為我會聽不慣他們破破的中文的
沒想到當場聽到感覺就是不一樣XD真的很有趣
中場MC跨越國界的無翻譯談話我也很喜歡
就是要親耳聽到他們講日文才有實感阿!!!
雖然因為心情激動有些地方聽不清楚
不過他們真的就像平常在節目上看到的一樣可愛。
中間穿插的影片和Ending時的中文致詞也很感人
雖然我當下仍舊是手忙腳亂來不及感動XD

五人solo
第一首solo是SHOくん(櫻井翔)的Hip Pop Boogie
我只能說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可以把紅配綠配得如此完美的人了Brilliant
不但服裝好看 髮型帥氣 舞步很酷炫 rap又唱得那麼好聽 好有魄力又好悅耳
他就這麼全身上下散發著閃亮的氣息讓人簡直無法直視>///<
雖然這很有可能是我的盲目 不過我盲目得還蠻開心的哈。
再來是NINO(二宮和也)的
這首後來愈聽愈覺得是究極的抒情歌阿唱得好感人
自彈自唱加上摘眼鏡還滴汗實在是太犯規了天阿.................
緊接著的おおちゃん(大野智)唱了take me faraway
完全是能展現他歌喉之好的一首歌 さすがリーダー!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是嵐裡面最會唱歌的人
(而且嵐的level本來就很高 ←重點
lin講也對他的舞姿讚不絕口
真不愧是開過個人演唱會的實力派
至於驚豔全場觀眾的MATSUJUN(松本潤)我就不多說了
演唱會的最大看點MJ WALK(簡單來說就是超華麗的空中漫步)
之前不小心在DVD和MS裡看過一點所以不是太驚訝
不過親眼看到的震撼程度可不是蓋的阿ヽ(∀゜ )人(゜∀゜)人( ゜∀)ノ
搭配上Yabai-Yabai-Yabai這首好聽到很やばい的歌
曲調舞蹈衣服毛線帽最重要的是連人本身都很可愛XD
壓軸的solo則是AIBAちゃん(相葉雅紀)的Hello Goodbye
是一首和他本人很搭的清爽的歌 中間吹口琴的地方有帥氣到喔
整場演唱會應該是他玩得最開心了吧 真的很難不跟他一起嗨
而且我又不得不說說這件solo服裝 連帽外套和五分褲(?)有夠好看!!

其他
雖然很混亂我還是想說說其他的歌曲。
除了五首solo曲子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都非常精彩
YES? NO?的螢光棒舞好漂亮(這個NEWS好像也玩過XD)
Step and Go的踢腿好整齊
La tormenta裡展現五人魅力的個人Show
大家一起比手勢的ハダシの未来
一起喊口號喊得很嗨的CARNIVAL NIGHTLucky ManA Day In Our Life
連續兩首催涙歌イチオクノホシシリウス
大家幾乎一起跟著合唱的出道曲A.RA.SHI
讓我因為太喜歡而差點飆涙的PIKA☆☆NCHI DOUBLE
還有穿著西裝搭配不同顏色領帶帥氣到破表的One Love
更別提讓觀眾嗨到整個小巨蛋都快被翻過去的truth風の向こうへ啦。
安可時唱的中文慢版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搭配後半段的日文快版真是太棒了
當他們乘著吊台升上三樓的那一刻我們真的又驚又喜
我猜三樓的歌迷們大概都快瘋了吧XD


最後我還是不得不再提一下
他們這次的服裝每一件都很棒很棒 穿在他們身上好適合
大概是我看過所有傑尼斯演唱會中最好看的吧ˇ(又開始盲目)
舞台布置和聲光效果也很成功
加上他們又很照顧每一個角落的觀眾
當天雖然很累很累沒有多想什麼
結果隔天開始就愈想愈感動
一想起SHOくん說「想開三樓看台的燈看看最後面的觀眾」就很想哭...
喔我只能說他們實在太甘心了。

雖然我真的不夠資格說是什麼忠實的飯
也不像大家一樣為了自己的愛做那麼多瘋狂的事
但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我真的被他們的敬業和笑容感動到了
當然不用說帥氣的外表、華麗的舞姿和好聽的歌聲啦哈。
我還要好好地用力地謝謝lin講
如果沒有妳 我就不會有今天這一切一切的感動了
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演唱會體驗 真的好開心喔
能跟妳一起看嵐的演唱會真的好棒。

還會有下次親眼看到他們的機會嗎?
喔我真希望不會等太久。

-------


最高だ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phid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